绘雪

目前主坑小排球
分别是及川和影山的一体机
就是说他俩的cp都可以吃吃
cb更爱

[喻黄]论黄少天屁股疼是谁干的#_#

★人设崩^﹏^
"少天呐,我送你的礼物呢?"喻文州声音温柔的滴的出水来,"队,队长?"黄少天有点心虚,他真不是想扔了队长送的礼物,可那是万恶的秋葵啊!秋葵啊!下意识退了一步,一下子被地上的盒子绊了一下,"唔"痛哼了一声,摔坐在地上,"少天,小心点。”喻文州上前一步,黄少天一想,一定要转移话题,秋葵什么的队长快忘了吧!于是就开始装疼,“队长啊,我屁股好疼,你说我这要摔残了可怎么办,微草的药都不管用了,队长啊你是不是得心疼心疼我啊,啊屁股还是好疼…balabala”卢翰文刚好路过,听到黄少天喊疼就问:“少天前辈,你怎么了?”“诶呀就是队长刚才,啊没什么事啊!”黄少天刚要说刚才的事有停住了,他可不想队长再想起他扔了秋葵的事。“咦?队长怎么了?”卢翰文奇怪了一下,又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,看看黄少天又看看喻文州说:“原来前辈屁股疼是队长干的啊!”喻文州微微一笑,说:“对,黄少天屁股疼是我干的。”“啊?”黄少天还没等说什么,喻文州突然俯下身,吻上黄少天的唇,“唔”黄少天的瞳孔微微放大,惊讶中含着几丝欣喜的意味,原来,他一直以来并不是单相思,哪怕队长送他的是一箱秋葵,他却没舍得扔掉那个箱子。惊讶过后,黄少天配合了起来,两个人的唇齿摩梭着,舌与口中液体搅动发出啧啧水声…“呼,,,”吻的几乎喘不过气来黄少天想,这一定是我过生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卢翰文一边念着非礼勿视,一边偷眼从捂着脸的指缝中眇着那两个卿卿我我的人,想:“我一会就找小别前辈去。”
彩蛋~~
喻文州:少天,秋葵真的很有营养的。而且补肾壮阳~
黄少天:难道队长你不怕我反攻啦!我就是为了不吃秋葵才允许你压我的!
喻文州:你能吗?不相信我的能力足够让你满♀足♂吗那么,该用行动说话了!
黄少天:哎哎哎啊!队长,唔、啊♀啊♂
没有肉^O^
@渣渣渣文写手·苏白  @悄悄喜欢你 也许算黄少天收到秋葵的后续????

评论(3)

热度(12)